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温馨提示

该会员注册入口仅限于 甘薯淀粉分会 发展的会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上海国际淀粉展卷土重来,相约6月上海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量:334

随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淀粉的用途已渗透到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淀粉及综合利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发酵、医药、造纸、日化、冶金及石油等工业中,食品工业及饲料工业中占主导地位,并有向更多行业发展的趋势。

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是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唯一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直接参与组织的淀粉及淀粉深加工领域的专业展览。6月19-21日2023上海淀粉展将强势回归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现在访问 https://b8h.cn/r980O0 即可提前免费预登记参与展会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chExpo。

第七届淀粉产业大会上提出“十四五”期间,淀粉行业需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化解产能过剩,提质增效;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倡导环境友好型发展模式,降低能源和资源消耗,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png

2022年是会展行业艰难的一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线下展会受到严重的影响,但是我们也没有因此停滞脚步,22年我们联合Hi & Fi Asia-China 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VEC(Virtual Expo Connect)海外线上展,主要面向海外买家,帮助淀粉企业“走出中国”,其中蓝晓科技作为淀粉展的展商,取得了颇优的推广成果,搜索点击率冲破百家企业,位列第一。此外,我们联合全球淀粉醚巨头泰国SMS公司(Siam Modified Starch)就蜡质木薯淀粉的革新做出直播科普,联通海内外专业人士,帮助淀粉企业了解海外最新技术。在深耕线上活动的同时,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在积极筹备线下展会,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助力更完善的新时代展会。

3.png

阔别一年的上海淀粉展将重新起航,2023年6月19-21日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们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借助英富曼集团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全球行业资源和国际领先的办展经验,与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在全国各省市地区的行业号召力,强强联合,继续为观众展现更专业,更多样化的展会内容,为淀粉行业寻求更多商机与合作。

本届展会将展示各类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及酶制剂、薯类产品及设备、淀粉工程技术、环保工程技术等板块。其中已有⼀⼤批具有国际影响⼒的优质参展企业⼊驻,土豆集(内蒙古)实业集团、黑龙江金象生化、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吉林中粮生化能源、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白银赛诺生物科技、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河南亿德制粉、广西农垦明阳淀粉、迈安德集团、诺华赛分离、湖北山洪食品机械、巨能机械、宁波争光树脂等国内淀粉领头品牌已确定参展。

已入驻本届展会的展商:泰德康集团营销总经理  丁福超 表示

作为国内最早的淀粉设备生产商,泰德康出席了每一届的淀粉展。2021年我们携手我司客户一起携手参加淀粉展,新老客户汇聚一堂,收获颇丰。每年都会有很多客⼾来跟我们洽谈,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皆碑。并表示希望能通过贵展会平台,结识更多淀粉行业的朋友,我们共同为中国淀粉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七届模拟移动床色谱分离技术论坛”活动,模拟移动床色谱分离技术在我国的研究应用日益广泛,技术装备水平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的模拟移动床色谱分离技术进步,使更多的用户更加全面的掌握该技术,提高模拟移动床的工业化运行水平。论坛将邀请行业领导、知名学者专家就模拟移动床技术在功能糖领域中的应用、我国淀粉糖及功能糖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色谱树脂的性能与选择等话题做出做主旨演讲。多方联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淀粉产业专家及学者到达展会现场,丰富展会内核,给予更多解决方案与发展新思路。

1.png

2023年上海国际淀粉展将继续联袂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植物基与天然产品博览会及加工包装展,串联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共同为业内同仁打造一场总展出面积约150,000平米,聚集超2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及100,000名专业观众,五展合一,贯穿整个淀粉产业,共享上下游资源,为淀粉相关企业提供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

上海国际淀粉展与您一路同行,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门票,真诚期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聚在上海淀粉展现场,交流行业技术,畅想行业未来!

image.png


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电话:

传真:

E-mail:ganshudianfen@163.com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09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