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温馨提示

该会员注册入口仅限于 甘薯淀粉分会 发展的会员。

分会介绍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甘薯淀粉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1月获民政部备案登记,隶属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于2021年6月变更名称为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甘薯淀粉分会(Sweet Potato Starch branch of China Starch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全国从事甘薯淀粉、甘薯相关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管理、科研、教育及技术推广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为了促进我国甘薯淀粉及相关甘薯产业的发展这一共同目标而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甘薯淀粉分会下设理事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及秘书处。

协会的宗旨:协会以服务甘薯淀粉加工及相关食品加工行业,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为根本宗旨。以提高甘薯淀粉加工行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有效推动产学研的深度结合为目标。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协会主要业务范围:

(1)技术咨询、信息共享、业务培训。

(2)新技术研发推广、交流与合作。

(3)消费引导、品牌宣传。

(4)制定行业标准、监督保持行业自律。

(5)国际合作与交流。



综合资讯

Comprehensive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电话:

传真:

E-mail:ganshudianfen@163.com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09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