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活动

《淀粉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
团体标准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156

4月25日,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组织编制的《淀粉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团体标准评审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协会、起草单位及参编单位共18人参加了会议。

01.jpg

会议首先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魏旭明介绍了《淀粉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团体标准的制定情况,本标准是2020年立项,并成立编制项目组,征集13家企业参与标准的编制和起草工作,2023年4月完成了公开征集意见。本标准的参编单位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华欧淀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薯元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太平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问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健源泉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尚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国清(北京)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本次评审会得到了参编单位的高度重视,中粮生物、秦皇岛骊骅、西王集团、福洋生物、内蒙古华欧、天津同阳科技和上海问鼎环保派人列席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02.jpg

参与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佟毅正教授高级工程师、北京工商大学董黎明教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王秀腾研究员、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管世翾高级工程师、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彭应登研究员(线上)。董黎明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本次评审会,专家听取起草过程汇报后,认真审查了标准的评审材料及相关文件,对各章节内容逐条进行了质询和充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肯定了编制团队所做的筹备工作和制定标准的必要性,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淀粉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的制定达到了团体标准要求,标准编制工作组按照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面向社会推广。

03.jpg

本团体标准的评审通过,将规范淀粉工业废气、废水、固体废物和噪声污染防治技术。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国淀粉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引领全行业绿色发展。


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927-929室

电话:010-85966807

传真:010-85983697

E-mail:dfxhbgs@siacn.org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