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资讯

2020西王糖业核心战略客户恳谈会成功举办 现场签订产品合同9万余吨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量:73

  6月12日至13日,“创新 求变 共赢”2020西王糖业核心战略客户恳谈会在青岛成功举办。西王集团董事长王棣,西王糖业董事长胡哲、总经理王升晓及核心战略客户近300人参加会议。

王棣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代表集团公司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客户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西王集团近期稳健良好的运行态势和战略规划。他说,这次恳谈会不仅是企业创新销售模式、机制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与广大战略合作伙伴加深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交心之旅、共赢之旅。广大战略客户是企业蓬勃向上向好发展的有力支撑。下一步,希望糖业公司秉承创新、求变、共赢的思想精神,与广大战略客户更加精诚团结、荣辱相随,建立起更加牢固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齐心打造出核心战略客户的崭新天地,取得合作共赢的更大佳绩。集团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西王糖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全力以赴为西王糖业与广大战略客户的合作共赢创造条件、营造环境。 

西王糖业董事长胡哲在欢迎词中,对大家一直以来与西王糖业紧密携手合作共赢表示感谢,总结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情况,真挚表达了与大家深化理解和信任,推进合作共赢的新希望。表示,此次大会既是对双方之前良好合作的深入总结,也是对今后推进战略合作的崭新提升,既是得胜鼓,更是进军号。今后,西王糖业将在做大粮油战略指引下,以“做强玉米深加工实业”为主导,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有力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广大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勠力同心,打造更加稳固的供应链,扩大市场份额,提升西王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更加美好的篇章。

西王糖业总经理王升晓向大家介绍了糖业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展望。西王糖业销售副总王超介绍了糖业公司2019年销售概况和2020年目标规划,并着重介绍了西王糖业战略合作客户政策大纲及保障措施。随后,大会对已与西王糖业签约的20家5A级战略合作客户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下午举行的4个分会场上,胡哲等与广大合作伙伴详细洽谈协议客户政策,分析市场行情,有针对性的开展沟通交流。会议现场签订产品合同9万余吨。

【同期声】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聂磊:我们三元生物从2007年开始与西王集团合作,在前期的时候,西王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葡萄糖,对我们公司研发新产品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次到青岛过来参加这次战略伙伴的分享会,新的领导班子让我们看到了新的活力,在会上提出了很多的对客户有利的政策和一些新的想法,我们希望我们公司在我们合作十几年的基础上,在以后日子里,西王给我们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支持我们公司我们产业壮大发展。

 【同期声】广州市锐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育平:我们作为西王集团的核心经销商,与西王合作已经十多年了,我们一直相信西王的品质、品牌,也相信这届领导班子。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与西王集团、西王糖业一起携手共赢。

  当晚,西王糖业还举行了接待晚宴,对各位核心战略客户的支持表示答谢。恳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927-929室

电话:010-85966807

传真:010-85983697

E-mail:dfxhbgs@siacn.org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