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资讯

宜瑞安宣布在中国投资建造新改性淀粉综合工厂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量:70


中国,上海,2020年4月8日

    Ingredion宜瑞安(NYSE:INGR)作为一家全球配料解决方案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大力扩大其在中国山东工厂的生产能力。将在邻近现山东工厂的地方新建一个天然淀粉和改性淀粉的综合工厂,以便为国内和亚太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也将更进一步优化特种淀粉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该项投资预计将于2022年初完成。

    宜瑞安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Valdirene Licht表示:看到来自行业中成熟和新兴的食品企业对清洁标签和特种淀粉的巨大需求。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健康、更多样化、更优质和便捷的食品。这项投资将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也将巩固宜瑞安优质供应商的地位。宜瑞安对市场深入的洞察力以及将概念实现到最终产品的技术和服务能力,使我们为客户实现迎合消费者喜好的创新方案。宜瑞安山东工厂扩充了公司在上海的生产能力,山东工厂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可以提供高质量原材料的产地,例如非转基因玉米种植区。

    亚太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Jacques Guglielmi说道:“这个新工厂不仅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处理原材料,还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实施有利于当地农民的可持续农业计划。我们可以生产高质量和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本地市场趋势。”

关于宜瑞安

    Ingredion宜瑞安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配料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芝加哥,为超过12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创新服务。2019年公司年净销售额超60亿美元,专注于将谷物、水果、蔬菜和植物基原料转化为功能性配料,从而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动物营养、酿造及其他多个行业。我们的创新研发中心遍布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1,000名优秀员工。公司与客户共同合作,将人、自然和技术的潜力结合在一起,创造能够让生活更美好的配料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927-929室

电话:010-85966807

传真:010-85983697

E-mail:dfxhbgs@siacn.org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