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好,会员单位登录后可以阅读本栏目详细信息,点击登录

温馨提示

您好,申请成为会员后可以阅读此信息,点击申请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活动

淀粉、糖醇及生物发酵绿色制造发展高端论坛在青岛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量:155

2023年10月18日-19日,淀粉、糖醇及生物发酵绿色制造发展高端论坛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会议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绿色制造分会、糖醇分会与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纵横浓缩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阿玛西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十九家单位协办。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分会会长高世军先生,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秘书长魏旭明先生,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秘书长田士江先生参见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也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研究员崔球先生、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东升先生、河北乐开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庚音先生等专家;来自全国各地近130家企业超230多位专家、教授、生产企业及设备厂家领导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规模超过了以往。

论坛会议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绿色制造分会秘书长林成元、糖醇分会秘书长付吉明共同主持。

 1-12.jpg

 

围绕行业发展、新型前沿技术、智能控制、新型设备、环保技术、酶制剂等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由17位教授、专家进行了演讲、交流;会议首次为协办单位设置了洽谈展位, 方便客户展示、交流。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jpg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魏旭明代表中国淀粉工业协会进行致辞发言,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3、.jpg

 

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党支书记、秘书长田士江代表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对大会召开致辞发言。

 

 

 4、.jpg

 

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省生物发酵协会副会长高世军做了《淀粉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报告,高总用系统、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全国淀粉行业目前现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难点;与会嘉宾对高总报告产生了浓厚兴趣。

 5、.jpg

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制造总监胡文文做了《智慧化物流装备助力淀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数字化、智能化是当前工业发展的主题、方向,为企业升级提供支持。

 6、.jpg

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东升作了《最新LWCC改良湿磨绿色制造工艺—来自美国玉米加工业的前沿技术》的报告,打开了了解国外同行先进工艺技术的窗口,促进我们管控水平的提升

 7、.jpg

 

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唐春辉做了《科技创新赋能糖醇行业发展》的报告,从“合成生物学新技术助力糖醇产业优化提升,加强药物多尺度研究、助力糖醇高端药辅开发,生物基衍生物和聚合物助力产业链延伸以及异山梨醇产品的规划与展望”4个层面做了解读。

 8、.jpg

南京百斯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高级技术服务经理王成君做了《酶制剂在淀粉深加工行业的应用》的报告,对如何利用酶制剂进行解决和提高当前淀粉深加工行业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分析、论证,为淀粉深加工行业技术难题解决和技术提高提供了参考。

 

 9、.jpg

山东寿光巨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象刚做了《智能电气赋能淀粉行业健康发展》的报告,电气设备损耗是能耗的主要部分,高效节能电气设备使能耗进一步降低、促进成本降低成为可能。

 10、.jpg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崔球做了《秸秆全菌催化糖化路线设计及应用》的报告,科学、系统的阐述了植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使生物技术非粮化成为可能。

 11、.jpg

河北乐开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庚音做了《淀粉与淀粉糖生产过程零排放》的报告,环保、节能是当前社会关注焦点,也是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赖总多年致力于环保技术提升研究,不断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技术。 

为给大家展示、洽谈交流提供更好的条件,提高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展示效果,促进行业发展,本次论坛专门设置了洽谈展位。

 12、.jpg

洽谈展位现场,与会嘉宾积极开展互动交流。

 13、.jpg

山东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世军认真研究参展新产品,并进行细致沟通、详细询问。

 协会领导与参会嘉宾、客户热情互动,给每位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人员对本次论坛会议提出了高度评价。

 14、.jpg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世军热情的与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东升握手致意。

 15、.jpg

与会客户主动与协会领导合影留念;成都市奇格粮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秦素玲与协会常务副会长高世军、秘书长魏旭明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协会领导的指导,以及广大协办单位、与会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理解,对所有支持、关心本次会议的单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列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927-929室

电话:010-85966807

传真:010-85983697

E-mail:dfxhbgs@siacn.org

扫一扫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Copyright © 2024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282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583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扫一扫 关注我们